利澳国际banner
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头条 > >

首页-信汇在线娱乐-首页

来源:利澳国际 日期:2019-06-12

内容摘要:
信汇在线娱乐 +主管q597272--TechWeb报道4月26日消息,时值世界知识产权日,有自媒体人在今日头

  信汇在线娱乐 +主管q597272--TechWeb报道4月26日消息,时值“世界知识产权日”,有自媒体人在今日头条上发布数十名自媒体联合维权公开信,指责一点资讯抄袭。

  公开信全称为《致抄袭者“一点资讯”数十名自媒体联合维权公开信》,称:“时值第16个“世界知识产权日”,联合署名的数十名自媒人,在此决定联合维权,揭露一起有组织、成规模、系统化的严重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藉此呼吁全社会和国家有关职能部门保护内容原创,尊重作者劳动!”

  公开信表示,抄袭者为一点资讯,“这家平台一直在利用技术手段系统将我们自媒人拥有版权的原创内容,抄袭、复制到自己的平台和应用软件上”。

  联合署名自媒体包括:文艺连萌、仕图、豫记、梧桐树下戏凤凰、好食记、娘娘说、离线、深夜八卦、刘秉光、娱乐八卦姐妹淘、付虹医生、宇宙印象、脑洞历史观、寒木钓萌、三观粉碎机、朱晓剑、冷热军事史、八千里路云和月、程皓哲的想法、黄金娱乐眼、走进伊拉克、夜狼文史工作室、中东研究通讯、麻衣如雪、小碗育儿精谈、霍老爷的小木屋、西决的篮球世界、in悠然、逗比鱼的大千世界、护球出线月份,今日头条曾和艾瑞就后者发布的今日头条客户端活跃用户量数据发生口水战,今日头条高管暗示艾瑞“勒索不成报复”。

  今日头条自称日活跃用户量“超过3500万”,但作为第三方的艾瑞并未在报告中给出那么高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艾瑞当时在辩护中称,事件起因虽是艾瑞的移动互联网监测产品的排名,但导火索却是今日头条的友商发布的推广稿,“该推广告是未经艾瑞许可并用艾瑞格式自己独立做出了图表”,图标中的“排名对行业排名认识带来一定误解”,引起了今日头条高层的愤慨,艾瑞变成了出气孔。(小峰)


Copyright © 2019 利澳国际注册_利澳国际总代_利澳网页版登录(联系扣扣597272) 版权所有 txt地图 HTML地图 XML地图